從無到有,我總共要花多少錢才能擁有一個完整的網站?
  例:租用經濟型虛擬主機一年的費用是6,000元,如果由我們為你設計網頁,以5頁為例:首頁3,000+ 次頁41,500 x 4 =6,000元,共9,000元。這樣加起來,總共只要15,000元。另外,你需要繳交給TWNIC領域名稱註冊費2,500(兩年費用2,000元,第一次註冊費500元,自行電匯)。我們也可免費幫您申請。
 
  看了以上說明我很心動,但我們的公司不在台北,一樣可以租用網路專家虛擬主機嗎?會不會很不方便?
  一點都不會不方便!網路無國界,區區外縣市根本不造成任何不便,E-mail甚至更方便呢!一封E-mail、頂多一通電話就搞定了。
 
  如果我已經有網站了,可以轉到這裡嗎?
  當然可以,而且我們不再向你收取任何額外的轉移費用或註冊費,免費幫你轉移。
 
  你們所提供的硬碟空間會不會不夠用?
  10MB對於一般中小型網站,絕對是綽綽有餘了,以你目前所看到的這個網站為例,只用了2MB硬碟空間,如果你的網站比我們大5倍,都還夠用。有些業者訂出100MB甚至數百MB的套餐,說穿了根本是噱頭,只是趁機抬高售價罷了…..。如果真的不夠用,你可以隨時升級超值型或專業型虛擬主機,只要補差價即可。如果專業型還不夠用,增加硬碟空間,每5MB我們只多收1000元。
 
  大概需要多久,網站才能完全做好?
  我們的速度是非常快的,如果只是網站轉移,只要一天即可。如果要設計網頁,客戶所提供的資料及網站架構愈完整,愈快可以完成。但根據過去的經驗,平均需要一個月的時間就可以正式上線。

 

西格瑪國際行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所有文字、資料禁止轉用
Copyright (C) 1997 SIGM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TEL:02-22481989 FAX:02-22481391
最 P R O 的 網 路